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西青
精武镇潘楼村为居民安装休闲座椅
2018/09/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居民坐在新座椅上闲话家常

  “晨晨奶奶快过来歇歇,坐新装的椅子这,看着您孙子玩。”“老李,来来咱俩坐这下盘棋……”精武镇潘楼村的广场上颇为热闹,居民们围坐在新安装的休闲座椅上谈笑风生、喜笑颜开。

  潘楼村广场上有多套健身设施、儿童滑梯、宽敞的空地,周围还有树荫遮蔽,不少居民选择在这里休闲娱乐,但是缺少休息的座椅成了问题。潘楼村两委班子在前期的村民需求调查和“创文”走访中,了解到了这一情况,立即将安装休闲座椅的项目上报镇有关部门,最终被纳入精武镇2018年10大项48子项民心工程之一重点推进。

  该项目投入4万余元,设计安装了新颖美观的便民座椅13处,可同时满足120余人的休息需求。不同于常规呆板的长椅,潘楼村的便民座椅围树而建,或圆或长,最大限度的节约了空间,极具艺术性,而且座椅就在树荫下,也满足了群众遮阳的需求。座椅安装好以后,很受居民欢迎,他们高兴地说:“安装座椅真是一件实事,给我们提供了休息的场所,聊天、下棋、弹琴、演奏都有了好去处。”

  崭新的座椅不仅成了小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潘楼村倾听居民心声,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需求的最好见证,也为西青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助力添彩。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