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其他
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举办文明礼仪培训讲座
2018/10/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0月10日,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举办文明礼仪培训讲座,邀请国家人力资源部礼仪培训师、南开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特聘礼仪讲师虞宝新进行辅导授课。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姚志毅主持培训会,局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讲座。

  虞宝新老师围绕中国文明礼仪的内涵与传承、现代礼仪的修养准则与实践要求,基本仪容仪表和仪态举止等多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鲜活的事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课,使大家对学用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普及了文明礼仪常识,增强了文明礼仪素养,进一步推动了局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工作。

  志毅局长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注重文明礼仪,自觉践行规范要求,努力争当学礼仪、懂礼仪、用礼仪的表率。在下一步文明创建活动中,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素养,以实际行动展现局机关讲文明、重礼仪、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泰达青年梦想家举行第60期岁月留声采访活动
·温馨故事:“李小欣”重回天津李叔同故居纪念馆
·科学家精神宣讲及话剧《王承书》演职人员招募啦!
·昨日在北辰、今日到东丽,这就是“战斗力”
·战斗力来源于助老服务的千锤百炼
·大手牵小手 一起学雷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市级机关深入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一家亲”圆满完成天津市公务员考试志愿服务
·天津东丽区金隅悦园社区迟文静:当好“小巷总理” 守护居民幸福(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
·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珍惜盘中餐 让节约成风尚
·天津媒体评论:莫积“小恶”成大罪
·电影《我要当老师》回津首映
·天津媒体评论:悲剧发生后的反思
·“建设幸福家庭 助力幸福天津”活动启动
·大理道5号重装后15日亮相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