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市文明办一行到交行天津市分行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8/10/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景森到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视察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0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景森、市金融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蕾到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视察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永强,党委委员、副行长卢永胜陪同。

  于景森充分肯定了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指出交行创建工作有两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二是文明主导,全面文明。于景森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领航。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持续扎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同时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具体,将创建工作与日常经营管理紧密结合。二是做好“三全”,即全员背诵、全员参与、全员文明。全员要熟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员要参与志愿者活动,在文明窗口、文明小区、文明城区创建中实现全员文明。

  赵永强感谢于景森副部长一行到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视察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赵永强表示,文明单位创建重在价值观的塑造,重在载体的搭建,重在创建的过程。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将文明单位创建和经营管理紧密结合,把全员文明和全面文明作为努力方向,进一步端正经营指导思想,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对天津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卢永胜汇报了创建天津市文明单位的情况。他表示,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抓手、企业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推动力,坚持创建工作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与分行经营管理中心工作相结合的“三结合”原则,积极营造“全员创建、全面创建、全域创建”的浓厚氛围。

  期间,于景森视察了分行营业部、员工餐厅及职工之家,并参观了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历史成就展。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办公室、个金部、监察室、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参会。市文明办创建处处长史毓春,市金融局宣传处处长吕朝功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人民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