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东丽
东丽资讯:推动创文创卫取得常态化效果
2018/10/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带领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发改委、区市容园林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丰年村街道和万新街道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增强“双创”工作的针对性,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区“双创”工作。

  李大勇一行先后到丰年村街道丰年菜市场、丰年里社区和万新街道昆仑里社区、临月里社区,实地察看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两个街道“双创”工作进展,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大勇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双创”工作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大部署。要清醒认识“双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双创”工作的测评要求,拿出强有力措施,攻坚克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做细做实做好上下功夫,狠抓任务落实,补齐短板,对标达标;要增强大局意识,各部门、各街道既要认真履责,又要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双创”工作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双创”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形成人人关心创文创卫、人人支持创文创卫、人人参与创文创卫、创文创卫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双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常态化效果。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重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