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南开
南开区召开与驻区单位座谈会 同驻共创文明同行
2018/11/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南开区召开与驻区单位“同驻共创、文明同行”座谈会,引导驻区单位积极参与南开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凝聚合力、同频发力,共建共享,文明同行,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区委书记杨兵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勇勤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费巍介绍南开区与驻区单位携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宣读了《同驻共创、文明同行》共建倡议书。南开大学、解放军四六四医院、邮政集团南开分公司等驻区单位和学府街、区卫生计生委、区政府办公室等区属责任单位互换“同驻共创、文明同行”结对共建书。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启军,第一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贾书心,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杨兵在讲话中对各驻区单位一直以来对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给予的支持、配合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各驻区单位积极投身创建工作,持续深化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快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抓好公共场所和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文明服务,做好公益广告普及推广,坚持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与诚信经营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南开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支持力度,落实好各自创建责任,巩固、发扬好的经验做法,精心组织、主动融入、全面推进。南开区将全力以赴支持驻区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认真履行好结对共建责任,建立长效对接反馈机制,第一时间互通有无,信息共享、行动互助。

杨兵表示,当前南开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驻区单位紧紧围绕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多提意见建议,为推动南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南开区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为各驻区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杨兵表示,文明创建是为民、利民、惠民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优化城区发展环境,提升城区品位,满足人民需求有着直接的促进作用。驻区单位和南开区携手创建文明城区是我们的共同愿望、共同目标、共同责任。希望我们同驻共创,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南开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区领导武问健、沙红、郭明华出席。34个驻区单位和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