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南开
南开时讯:唱响主旋律 宣传正能量
2018/11/0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南开区委书记杨兵来到区委网信办、区创文办、区新闻中心调研。

调研中,杨兵参观了区新闻中心《天津日报·南开时讯》、新闻部、专题部等部门和区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指挥中心,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对区新闻中心和区委网信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占互联网阵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助推南开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兵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担当,做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为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杨兵指出,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新闻和网信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媒姓党,不折不扣把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杨兵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承担起讲好南开事情的重要职责,

充分发挥好新闻网络宣传的主阵地作用,以新应新,深入挖掘有深度、有特色的典型事迹,讲好南开事情,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要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加快南开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好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着力构建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现代传播矩阵,把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主流舆论阵地的重要平台、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渠道。要坚持严管厚爱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工作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规矩人。要提高专业素养,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加强调查研究,增强本领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网信工作“铁军”。

随后,杨兵来到区创文办,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大家为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的努力、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当前,南开区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区创文办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增强信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查漏补缺、夯实责任,把各项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区领导费巍、李晶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