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滨海
2018"文明新风 凡人善举 大美滨海"摄影大赛落幕
2018/11/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4幅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爱上“泰达花海”》(贾成龙)

54幅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雨中情》(张智)

54幅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听漏人 用耳朵“把脉”城市水管》(贾成龙)

54幅作品获奖

本届摄影大赛作品吸引众多参观者记者 贾成龙 摄

13日,2018第三届“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举行颁奖典礼,大赛共有54幅作品分别获得“评委会奖”“大众最爱奖”两个类别的各级奖项,《最美的双手》《美化社区高手》两幅作品获得今年新增设的特别奖。本报记者贾成龙以作品《爱上“泰达花海”》和《听漏人 用耳朵“把脉”城市水管》分别获得大赛“评委会奖”文明新风组一等奖和凡人善举组一等奖,并以作品《甘心“吃射线”的铅衣人》获得凡人善举组三等奖。本报记者张智以作品《雨中情》分别获得大赛“评委会奖”文明新风组三等奖和“大众最爱奖”文明新风组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摄影大赛由市文明办、团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滨海新区文明办、天津日报社每日新报承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大赛从5月16日启动,共征集到各类摄影作品近1600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出新区的文明风尚、好人好事以及城市的独特风貌,其中的优秀作品经过新媒体平台展示后更激发了市民对新区的热爱、自豪之情。

本次摄影大赛中共有29名参赛选手获得奖项,并安排了四场巡展。首场展览在滨海新区美术馆展出,展览时间从11月13日至16日。随后巡展会场将从11月23日转移至汉沽文化馆(东风路汉沽文化活动中心)、大港文化馆(迎宾街89号)以及SM城市广场(东丽区环河北路168号),展览时间均为一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