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创建活动
津南时讯:人人参与 共建美丽津南
2018/11/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人人参与  共建美丽津南(图)

咸水沽镇建国大街与津沽大街交口麦当劳门前绿化带卫生清整现场

为深入推进“抢抓重大历史发展机遇 走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大讨论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我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天津市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11月17日,津南区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了“人人参与,共建美丽津南”市容环境清脏治乱活动。区级领导带队,全区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全区各主次干道、背街里巷和社区开展市容环境清脏治乱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环境面貌,扮靓津南。

在清整活动中,大家拿着扫帚、铁锨、喷壶、刮铲、垃圾袋等工具,分赴主次干道、背街里巷、城乡结合部等清整点位,清理绿化带垃圾、清除街边乱贴乱画、治理乱堆乱放……在区级领导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一丝不苟,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清整点位的道路干净整洁了、小区楼内外乱贴乱画不见了、堆物圈占消失了……津南区新闻中心职工刘国荣是此次清整行动的参与者,她说:“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是津南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必然要求,我觉得参加今天的市容环境清整活动非常有意义,环境变好了,百姓的心情也更加舒畅,居住起来也更舒服,今后我也会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扮靓津南。”

此次市容环境清整行动是今年以来津南区集中开展的第三次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城区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观,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建美丽津南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各街镇还设立了宣传台,向居民发放“创城”“创卫”倡议书、安全手册等宣传材料,广泛动员居民参与“双创”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