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津南
津南区:社区菊花展争奇斗艳 宣传创文相关知识
2018/11/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社区菊花展争奇斗艳(图)

近日,津南区咸水沽镇永安里社区举办第二届菊花艺术展,80个品种的精品菊花争奇斗艳,吸引了众多居民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拍照,社区文艺骨干现场表演助兴,宣传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菊花艺术展展出的所有菊花,均是永安里社区爱好种植菊花的居民自己种植并无偿提供的。这已经是永安里社区第二次举办菊花展。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菊展得到了社区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规模进一步扩大。

菊展以“菊花飘香美丽社区、全民共建首善新城”为主题,旨在普及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在社区营造人人参与双创工作、共建绿色环境,打造绿色人文。本次菊展品种更全,包括粉女王、粉金刚、滨海盘龙、南洋金甲等名贵品种。社区文艺骨干也现场表演助兴,展现了社区绿色人文的魅力。双创知识问答更是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调动了社区群众了解“双创”、参与“双创”的热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