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东
河东要闻:弘扬先进事迹 学习身边楷模
2018/11/2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河东区举办第十三届“河东区十大为民杰出人物”事迹评审会,来自全区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18位候选个人和2个候选集体代表进行了事迹演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文明委副主任鲍彦霞,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明委副主任郑庆东出席。

  20位候选人(集体)用务实为民、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中既有努力办好优质教育、让百姓满意的幼儿园园长,也有奉献青春、钟爱患者的医务工作者;既有热心公益、为党和政府分忧的企业家,也有默默无闻、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的“小巷总理”;既有在社区发挥余热的宣讲员,也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律师、医生、特警队长、基层干部、文化馆团体……虽然他们服务对象不同,但他们强烈的责任心,立足本岗、担当作为,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演讲结束后,评选活动领导组成员和市民评审团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

  据了解,本届“河东区十大为民杰出人物”的最终人选,将综合全区干部群众纸质选票、微信投票、领导组成员投票和市民评审团成员投票结果,按照40%、10%、30%和20%的比例产生。截至目前,全区共收回纸质选票1万余张,微信投票量接近10万人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