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交通
西青:区级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道路交通文明建设
2018/12/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区级机关党员干部争当志愿服务活动的“排头兵”“领航员”,敢于叫响“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口号,带头加入志愿服务组织,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带头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全社会做出积极表率,始终走在志愿服务的最前列。

  区级机关党组织认真贯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道路交通文明建设。区级机关共61个单位党组织,组织近千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选取“柳口-西青”“青远-新华”“柳云-新华”等8个主要路口,安排点位32个,在每周一早高峰7:30至8:30和每周五的晚高峰16:30至17:30协助交通民警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共同的追求,志愿者们在中国特色志愿服务旗帜下汇聚集结,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自觉升华为一种生活新常态、时代新风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光荣之感、快乐之情,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使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浸润群众心底,融入日常生活。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区级机关每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旗帜、一张名片,火红,是这面旗帜鲜明的底色,奉献,是这张名片共同的姓名。

  自开展区级机关党员志愿者参与道路交通文明建设以来,已有400余名机关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维护交通秩序,得到群众大力支持,路口交通秩序明显改观。

  志愿服务人人可为、处处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走进社区、走进基层,用一次及时的伸手、一声贴心的问候、一抹灿烂的微笑,真正把服务送上群众家门,把援助送到群众手中,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