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他山之石
四川打造“阅读+金融”跨界书店 提供智能化阅读服务
2018/12/2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走进三台书店一楼,右边是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随时提款存款;左边是24小时智能书店,随时买书借书。由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打造的绵阳市三台县三台书店16日正式开业,这是四川省首家“阅读+金融”跨界书店。   

  位于绵阳市三台县商业中心的三台书店建于1955年,此次重新打造升级后,书店共有三层,设有儿童书店、学生书店、城市书房等特色专区。新落成的书店与建设银行营业厅共处同一物业,市民从书店可以直接到建设银行营业厅办理金融业务。同时,智能书柜也入驻建设银行智能终端,108平方米的自助阅读和金融服务区,为市民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智能化阅读服务。   

  除了功能融合外,书店和银行尝试进行业务融合。使用建行“龙支付”付款的读者,在三台书城可享有独家优惠活动。此外,三台书城将结合金融概念打造系列阅读活动,邀请知名作家开展“小小银行家职业体验”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为新模式下打造的新型县级书店,将为三台县推动全面阅读注入一股新鲜血液,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大利说,新华文轩和建设银行利用各自门店和宣传渠道优势,在品牌宣传、阅读推广、渠道共享等方面相互支持,共同打造“阅读+金融”的特色阅读模式。未来,新华文轩与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将这一模式推广至全川。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新华社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