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羡慕!大桥道“惠民示范街”开街!
2019/01/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文明市场,使群众付的放心、商户收的安心,杨村街大桥道综合市场与中国工商银行武清支行合作开展惠民活动。于是,大桥道“惠民示范街”应运而生!

“工商银行e支付大桥道惠民示范街”揭牌仪式

  大桥道综合市场是工商银行在全市范围内合作的第一家市场,也是目前唯一一条“惠民示范街”。活动现场,市民在大桥道综合市场消费满80元,就可以返30元现金。今后,银行和市场也会定期举办惠民回馈活动,发挥“惠民示范街”的带头引领作用,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实惠。

  揭牌仪式现场

  杨村街大桥道综合市场于2014年5月投入使用,由杨村街道办出资。共建东西两栋楼,层高为两层,局部三层,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西一层为菜市场,设有摊位200余个,主要经营水果蔬菜肉禽蛋等。西二层为服装商场,设有摊位300余个,主要经营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等。

  大桥道综合市场获评2014至2015年度文明诚信市场;2017年度被天津市市场和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为示范快检室;2018年度被评为区级文明诚信市场,同年度被天津市职能部门评为市级文明诚信市场。

  今后,大桥道综合市场将会以“工商银行e支付大桥道惠民示范街”揭牌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优化市场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文明市场,为群众提供良好的购物消费环境。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武清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