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9年1月) 石远
2019/01/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石远,32岁,经济师职称,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天津市嘉华房地产经营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天津市嘉华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书记,天津市宏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理。

  一、爱党敬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石远同志始终坚定信仰追求、务实思想作风和科学思想方法,刻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认真学习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拥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五大发展理念”,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率作用发挥明显。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在本单位有较大影响,受到党员干部群众广泛赞誉。

  二、勤于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打铁还需自身硬”,石远同志始终把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作为头等要务,孜孜不倦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以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要求。他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土地整理、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各方面的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素质能力。他运用扎实的基本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他注重学习与钻研《公司法》、《合同法》、《物权法》等相关专业法律法规和土地整理储备及投融资政策等专业知识;同时适应、学习能力很强,肯于吃苦付出,在接手财务工作后,迅速在三个月内掌握并灵活运用财务知识,为企业贡献力量;他积极研究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对接市区相关部门,为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及土地整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求真务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融资工作有着资金来源多样、涉及金额大、运转环节多、交叉性强等特点,是河东区土地整理及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保障,为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资金落实力度,石远同志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带头冲在第一线,17年初正是棚户区改造东宿舍东孙台项目启动的关键时期,他忍着阑尾炎的疼痛,坚持保守治疗不手术,坚持守住岗位不放松,为的是让项目资金切实落实到位,让棚改项目早日顺利启动,早日造福于民。

  他带领团队研究资金落实方案,充分结合项目开展情况和特点,重点加强资金统筹运作,根据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合理调配、运用资金。同时,紧紧围绕我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整理储备项目和还迁房建设项目资金需求,加大银行贷款和其他渠道融资力度。在他及他带领的团队努力下,取得约40亿元实际融资及约80亿元授信批复,推动我区东宿舍、东孙台棚改项目后续增资贷款的融资工作,为河东区土地整理及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顺利推动奠定了坚实的资金基础。

  四、严格自律,以高度的党性做好工作     

  对待工作“严”是他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他认为工作要到位必须要以制度作保障。他不断完善制度,加强制度管理,先后完成了《棚户区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房源组织管理办法》《下放地块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和《大额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制定;完善了公司预算管理制度和相关财务制度。使资金使用有章可循,这一系列制度的制定和贯彻执行,保障了棚户区改造和土地整理工作的有序发展。

  他对待自己同样“严”。他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心中要时刻装着“规矩”,严守“底线”。长期以来,石远同志一直坚持严于律己,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记党规党纪,自觉做到忠诚,他拥护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系列方针、政策规定,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平时敢于坚持原则,能自觉与社会上的消极腐败现象和不良和为作坚决斗争。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兢兢业业为党工作。  

  推荐单位:河东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