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其他
市统计局学习宣传天津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条例
2019/01/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我市首部对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集中规定的地方性法规。市统计局坚决落实市委部署,学习宣传《条例》稳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向深入开展,单位文明程度和干部素质全面提升。

  抓好学习教育,提升思想境界。

  一是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市统计局将《条例》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积极发挥领学作用。二是各支部全面学。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保证把《条例》内容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干部。三是党员干部深入学。将《条例》的学习纳入党员干部一月份学习要点和重点工作,党员干部通过书籍、电视、报纸、微信、网站等多方面学习,深化理解。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全局干部文明意识和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市统计局为全局干部每人配发一本《条例》,保证学有教材。积极通过统计内外网、统计微信客户端、微信工作群、宣传展板等,做好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做到宣传活动有特色、有声势、有效果,营造学习宣传《条例》的持续浓厚氛围。

  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军定表示:市级机关是传承文明、倡导文明、生成文明、践行文明的坚强阵地,全局干部要自觉行动起来,从观念变起,从点滴做起,把对《条例》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实践中起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助力全域创建文明城市。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统计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