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和平
和平区开展新时代文明说主题宣讲活动
2019/02/0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和平区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志愿服务 薪火相传”新时代文明说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30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志愿服务 薪火相传”新时代文明说主题宣讲活动。

图为大家围坐观看新闻联播的相关报道

图为大家围坐一起畅谈感受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的新闻报道,随后邀请受到总书记接见的栗岩奇、吕文霞、兰长燕、张振东、邵畅等优秀志愿者畅谈自己受到总书记接见时的感受和自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受到总书记的接见备受鼓舞,今后将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争取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社区居民和文化志愿者共同引吭高歌

  来自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的文化志愿者为大家表演了《你把春天留下来》《再一次出发》《我和我的祖国》《放歌新时代》等歌舞节目,讴歌志愿者奉献精神,唱出属于新时代的美好赞歌。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参观和平区社区志愿服务展馆,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图为活动最后众人参观志愿服务展馆

  长久以来,和平区志愿服务以社区志愿服务为源头,扎根社区,根植群众,社区志愿服务成为和平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最大特色与亮点。同时,全区志愿服务工作按服务人群还包含党员志愿服务、巾帼志愿服务、青年志愿服务等;按服务项目可分为文化传播志愿服务、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法律普及志愿服务、医疗卫生志愿服务等。多年来,和平区志愿服务作为全区上下共同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新时代新形势下精神文明的集中凝聚,对于推动创建向基层覆盖,打通群众参与创建交互通道,提升城区文明水平和市民文明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