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南开
水上公园街 用双创创建美丽街区
2019/02/0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018年,水上公园街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党工委对街域工作的全面指导,统筹推进街域协调发展,较好地实现了街道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2019年,水上公园街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各项工作。

  2019年 这样干

  强党建将是水上公园街2019年的重点工作。水上公园街将着力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持续深入抓好作风纪律建设。着力抓好美丽街区建设,以“双创”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抓好各社区环境卫生的改造。做好环保巡查、河湖治理及散煤治理工作、街域内病媒防治工作。对已改造的老旧小区实施全物业管理,完成丹颐园、顺宁里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推动31个旧楼改造小区的长效管理工作,实现物业管理小区业主委员会全覆盖。

  着力抓好民计民生保障,创造服务群众新举措。2019年,水上公园街将进一步抓好水上公寓社区办公用房基础建设和配套设施,扎实推动宁福里创建美丽社区工作。完善社会救助机制,全面落实社会救助各项政策;加强养老服务试点改革,加快水上公寓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大力提升社区养老服务功能。

  抓好民主法制建设。水上公园街将以综治信访服务中心和综治信访服务站为平台,化解基层矛盾,维护地区稳定。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着力抓好精神文明创建。2019年,水上公园街将继续深入开展“双创”活动,加强志愿者活动的组织和管理。组织各类知识讲座、学习培训和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水平。

  此外,水上公园街还将着力抓好服务企业工作,推动“双万双服”活动有序进行。落实各项扶植企业发展政策,发挥街域资源优势和企业服务中心作用,为企业提供信息资源共享平台,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强零散税源稽征工作,加大征管力度,督促企业按时足额缴纳税收,抓财税工作促增收。

  2018年 回头看

  2018年,水上公园街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党工委对街域工作的全面指导,统筹推进街域协调发展。

  围绕“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加快四个转变,推进五个领先,强化两个保证”的总体要求,调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发挥街域资源禀赋优势,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促进经济增长、城市管理、保障民计民生为抓手,全面履行街道各项行政管理和社会服务职能,较好地实现了街道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