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西
恩德里小学:弘扬爱国精神 奏响时代强音
2019/02/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2月18日,在全市小学生开学的第一天,恩德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办了以“弘扬爱国精神 奏响时代强音”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德里小学举办了以“弘扬爱国精神 奏响时代强音”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为了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本次开学典礼上,同学们首先展示了自己在假期自编的快板《少年强 中国梦》,展现出了恩小学子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精神面貌。然后同学们以“建国70周年”为主线总结了“恩小假期实践活动菜单”中以“感恩”、“亲子恩德志活动”、“亲子共读”为主题的内容。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体会到了带给别人快乐的同时自己也感受到了幸福,促使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在社会在家在学校都做一个文明的小使者,为国增光;通过亲子共读,使孩子们懂得了要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做一个有信念、积极向上的人,为建国7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爱我国,我爱我家,国是大国,家是大家,恩德里小学就是我们的大家,我们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主持下,恩小的学子代表走上台向大家展示了《恩德里小学赋》,全体学生齐唱新校歌,开启了新学期新篇章。最后学生代表纷纷走上前,将自己对祖国的祝愿卡片贴在了操场的背板上,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爱。新的学期,孩子们必将收获更多更丰富的人生体验,励志成长,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活动现场

  恩德里小学定会在新的学期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质的教育和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让每位学生享受高品质教育奋力前行!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北方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