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红桥
红桥区“儿童之家”假期活动欢乐多
2019/02/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今年寒假以来,红桥区各个社区的“儿童之家”举办了很多活动,吸引不少小朋友,受到家长们的欢迎。

  双环?街碧春园第二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平安充实、健康快乐的过寒假”主题活动,社区宣讲员为孩子们进行假期安全教育,社区剪纸爱好者指导孩子们剪纸。

  双环?街佳园北里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传承国学文化走进围棋世界”活动,给社区儿童讲授围棋基础知识。

  三条石街道大胡同社区“儿童之家”开展“感悟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宣教活动,社区工作者教孩子们用毛笔在红纸上书写不同字体的“福”字,感受中国书法艺术魅力。

  三条石街千吉花园社区“儿童之家”组织孩子们开展假期安全教育,社区党员围绕假期消防安全、防意外事故、防交通事故、食品安全、在家用电用气、网络安全等多项安全问题展开。

  丁字沽街六段社区“儿童之家”组织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邵公庄街千禧园社区“儿童之家”举办“老少同乐庆小年”活动,孩子们进行才艺展示,亲手制作灯笼,一起吃糖瓜、麻糖,小朋友还通过游戏赢得喜气的大福字。

  邵公庄街幸福里第二社区“儿童之家”开展迎新春朗诵诗词活动,表达心中的喜悦,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芥园街泉春里社区“儿童之家”开展题为《津城美丽,我爱津城美》专题爱国主题教育宣传讲座,孩子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做美丽城区的守护者。

  咸阳北路街彰武社区“儿童之家”组织孩子们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传,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又有意义的寒假。

  和苑街全和园社区“儿童之家”组织开展“墨香全和老少同乐”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同志的指导下书写“福”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气氛围。

  西沽街水木一委社区“儿童之家”对孩子们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引导孩子们远离危险,健康快乐成长。

  西于庄街绮水苑社区举办迎新春活动,让孩子们开开心心、红红火火迎新年。

  铃铛阁街明华里社区开展“进社区欢乐剪纸迎新春”寒假快乐营地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文化生活,传承民族文化,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兴趣爱好。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红桥在线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