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9年2月) 张丽颖
2019/02/2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初初步入金蜂,我无法想象,在这样紧凑的办公空间里刚刚策划组织并圆满完成了多场全运会的重要任务。

  更无法想象的是,我瞬间被坐在面前的金蜂体育总经理张丽颖女士讲述的故事深深吸引,与众不同的眼光、与众不同的格局、与众不同的气场、与众不同的梦想。

  金蜂非一日铸造,她带领团队将种种的与众不同植入到了金蜂的基因,给予金蜂全新的生命,金蜂体育一次又一次地刷新本土体育赛事运营纪录。

  与众不同的眼光拉开金蜂体育序幕

  据张总介绍,金蜂深耕企业管理领域二十载,深谙企业发展之真谛,随着时代变迁,业务范围不断地推陈出新,特别是近年来看到国民需求,习总书记指出“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体育”,金蜂根据客户和社会需求不断创新、探索、设计了很多与体育领域相关项目,形式新颖又科学健康,获得了客户广泛青睐。开拓群众体育领域的想法,就在那时萌生了。

  2015年,金蜂看准市场需求,注册了天津市金蜂群众体育运动俱乐部。在当时,金蜂体育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从事群众体育赛事策划及运营的机构。

  自创办起,金蜂体育以一年一主题,一年一台阶,扎实将金蜂体育向体系化、市场化、专业化、平台化不断推进。

  2015年 8 月19 日,金蜂体育在天津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天津市首届“全运惠民、跃动津城”全民健身展示交流大会,创造了首场活动5000人参与的纪录,获得了天津市体育局领导的高度赞扬。同年开展十余项全民健身项目百强精英选拔赛,从而掀起了群众体育系统化、专业化新篇章。

  2016年4月12日,金蜂体育举办了“全运惠民,健康天津”千人共舞大型展示活动,用欢快的节奏与舞动的步伐来表达天津人民对全运会的欢迎与期盼。同年在五· 一劳动节当天,还将千人共舞的舞台搬到了南湖·绿博园的开园仪式上,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当天累计观看人数达到数万人,影响颇大。

  2017年,金蜂体育将工作重点放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成功承办了全运会群众比赛的桥牌决赛项目。能够参与并近距离感受全运氛围,对于金蜂体育而言荣幸之至,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时间紧任务重,金蜂不负重任,圆满完成了全运会圣火采集、全运会火炬传递、全运会开幕式热场演出、全运会分会场的点亮海河等等活动任务,为第十三届全运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年还承办了河东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2项比赛都凝聚金蜂人对体育事业的无限热爱,无限期许。

  与众不同的格局勇担公益事业责任

  交谈中,张总淡定自若,跟我分享她热爱的事业,我不禁脑海浮现一个词“身兼数职”,她是金蜂体育总经理,是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健身操舞运动协会会长。张总说,到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坚守初心,建立协会的初心,就是要通过协会的社会性作用,在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同时,为公益事业增添一份新的力量,引领全民健身爱好者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张总的组织带领下,2015年建立了河东区健身操舞协会,团结全区健身操舞工作者,努力推动健身操、健身舞等运动在全区的广泛开展,并且积极推进各类全民健身活动的快速发展。同时着眼全民健身队伍壮大,2016年成立了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指导员协会的成立对于规范区域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创新公共体育服务模式,拓展群众体育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还发布了官方网站并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弥补了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化管理上的空白,为群众体育工作添砖加瓦,树立标杆。也为我区4264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广阔平台。

  与众不同的梦想引领金蜂体育攀向高峰

  张总带领金蜂人不断巩固开拓体育市场,拓展品牌影响。她带领团队经常进行对外区域交流活动,从承办参与天津市“一区一品”优秀健身操舞交流展示活动,到承办“我要上全运”天津市老年人健身节等系列活动,到派遣代表队参加全国性健身项目展示大赛、再到带领协会成员前往外省市进行赛事交流,在各项对外交流活动中,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充分弘扬了全民健身的精神,为品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基础,也极大程度上加深了金蜂体育品牌影响力。

  在张总及团队的不断努力下,金蜂体育本着“寓健于乐,民健国强”的宗旨,集俱乐部运营、赛事策划、赛事承办、活动定制、体育培训、体育交流为一体,对俱乐部的整体运营有着精准且严格的把控,努力为天津乃至全国体育市场提供精专业、高品质和标准化的赛事承办、体育培训、相关咨询等服务。未来金蜂体育将在原有基础上开启受众更广、更为高端的体育竞赛模式,同时加入体育交流及体旅等项目,丰富金蜂体育运营场景,带领金蜂不断攀向新高峰。

  就是这样一个女人,一个投身于群众体育工作的体育人,她用过人的才智、创新的精神、拼搏的勇气在自己热爱的全民健身领域不断奋进着。访谈尾声,她依然弯眼浅笑道,“2017年,我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的称号,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是金蜂体育的荣誉。这两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金蜂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为天津的群体工作做了一些贡献,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认可,今后我们还会不忘初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本着俱乐部建立之初宗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推荐单位:河东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