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其他
纺织集团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2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化全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2019年春节前夕,纺织集团党委组织全系统开展以走访慰问为主要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把此项活动作为推动全系统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载体,摆上重要日程。集团党委书记组织召开党委会议,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详细工作安排和方案,精心策划走访路线,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伍,保证志愿者服务活动顺利完成。

  组织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集团工会开展以网上困难职工、特困人员、精准脱贫对象等困难群体为帮扶重点的慰问活动。 

  组织开展困难村帮扶志愿活动。根据津工通【2018】118号《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志愿服务深入到蓟州的对口服务困难村、困难户、帮扶村和疗养院。 

  组织开展下网困难职工帮扶志愿活动。集团和各直属单位克服资金紧张困难,想方设法帮扶因病致困人员,因困助学人员,因单亲、单身、离异、丧偶且患病造成生活困难等群体。 

  组织开展对系统内老干部的慰问志愿活动。志愿者共对全系统离休干部和老干部遗孀以及原市管老领导和遗孀分别进行了送温暖、送健康、送平安活动。

  集团党委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渠道,加大了主题志愿活动的宣传力度,安排了充足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努力营造志愿者工作的宣传氛围,增强志愿者活动的影响力,使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市委国资委宣传处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