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西
志愿服务月 河西“雷锋”不停步
2019/03/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连日来,河西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也浓厚了城区“崇德向善 共筑和谐”的氛围。

  团区委 主题座谈会畅谈心得

  在团区委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座谈会上,各街道团干部和青少年事务社工、社区活力空间旗舰店以及优秀志愿团队代表,围绕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内容、经验成果和发展方向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团员青年们表示将继续以昂扬的士气、执着的热情、不懈的坚持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品质城区、首善之区贡献青春力量。

  局所联动 为居民送去维权“教程”

  区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和尖山街市场监管所联合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市场监管”主题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保健食品知识,指导大家防范保健品虚假宣传,并就大家关注的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问题,进行法律法规宣讲。切实维护百姓权益,以本职岗位的服务奉献传承雷锋精神。

  尖山街 共建和睦社区大家庭

  尖山街道团工委、名都新园社区党委、解放南路商圈综合党委联合启动“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 迎接志愿服务新时代”尖山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月。街办事处负责人向“尖山街志愿服务团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商户”颁发了奖牌、锦旗,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辖区所做的服务和奉献。各志愿服务团队现场为辖区外来务工人员及子女提供志愿服务,进一步浓厚和谐氛围,共建和睦社区大家庭。

  友谊路街 志愿服务凝聚民心

  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举办了以“志愿服务聚民心”为主题的活动,街老年协会负责人向新成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授旗,并表彰了社区优秀志愿团队、社区共建单位和优秀志愿者。社区文艺团队还为居民带来了歌舞、模特表演等节目,展现了辖区志愿者良好精神风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河西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