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西青
田丽社区:垃圾分类齐参与 文明城区共创建
2019/03/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增强居民环保意识,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区创建的参与率,张家窝镇田丽社区联合西青调查队、天津城建大学控制与机械学院共同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文明城区共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华旭小学设置了宣传台,热情向居民和学生宣传垃圾分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细致讲解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废旧电池应该如何处理等,同时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创文”、环保等问题。此次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100余份。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也对能够参加此次活动表示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参与到社区志愿活动中,为社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于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的重视程度以及对文明城区创建的参与度。下一步,社区将在今后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