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南开
全民参与 齐抓共管 共同推进
2019/04/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南开区召开创“国卫”市级评估验收攻坚冲刺会。区委书记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区政协主席于茂东,区委副书记张勇勤出席。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创卫工作,通报市级单项达标验收情况,部署下一步创卫重点工作。

  杨兵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段时间,全区上下对照国家卫生区标准,紧盯11个必备条件、全面落实8项指标任务,在基础设施、城市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要清醒看到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保持定力,夯实责任,按照任务清单的要求和时限,严格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勇气和魄力,咬定创建目标,不遗余力,克难攻坚,全力迎接四月份创“国卫”市级评估验收,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杨兵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理念,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梳理薄弱环节,着眼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市级调研暗访中重点反馈和反复督察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精准发力,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敢于刀刃向内,强化自查自纠,发现问题,不拖不等,立即整改完善,立足长效监管,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切实巩固好现有成果。

  杨兵强调,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明确任务目标,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整体联动,形成合力,推动问题彻底解决。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强化日常督察和明察暗访,严格奖惩问责,确保创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为建设“创新南开”、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提供有力支撑。

  杨兵强调,要全域参与、全民动员,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和手段,营造良好宣传态势和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要发挥好各群团组织优势和社区、居委会主阵地作用,最广泛的把群众动员和组织起来,努力在全区构建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的群创体系,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区领导李晶、王军、沙红、徐晖、薛彤、孙华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卫津荣耀志愿者走进天津生活广播直播间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婚姻登记照片能否个性化?天津多区民政回应:只要合规定 这个可以有
·北疆博物院成为天津文旅市场的“黑马” “80后”讲解员揭秘“小众宝藏景点
·[视频]天津:于方舟故居重新对外开放
·天津红桥区铃铛阁街道:统筹推动全部基层治理力量 化身“西北角好邻居”(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天津市举办“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情景讲述会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人民日报仲音: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新华社评论员: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天津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综述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