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  北辰区
《条例》将实施 北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行动
2019/04/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即将实施北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行动

  4月17日,北辰区《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推动会在集贤里街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亚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裘地,区政协副主席杨国珍出席。

  会议指出,《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做好《条例》宣传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域创文的重要抓手。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条例》内容的解读阐释,不断拓宽宣传渠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条例》推动过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各镇街要广泛借助志愿者先锋优势,使宣传实现全域覆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行政执法部门要制定严谨细致的工作方案,确保《条例》5月1日起正式施行时执法到位。会议还就《条例》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说明。区司法局、区综合执法局和交警北辰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当天,集贤里街举办了“文明条例我遵行”主题宣传暨第十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活动。通过主题文艺演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工作人员现场解读等方式,广泛开展内容宣传,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对于文明行为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全区学习、践行《条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用文明的“软实力”铸就北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