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辛口镇团委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大手拉小手 共建生态辛口——辛口镇团委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培养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引导青少年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习惯,辛口镇团委与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学生志愿者联合来到辛口镇水高庄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与学生志愿者结合生活中的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处理的现状以及与垃圾分类相关的知识,并和同学们一起制作手工垃圾桶,号召广大青少年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废旧电池属于哪一类垃圾?”“有害垃圾。”“废纸属于哪一类垃圾?”“可回收物。”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在互动中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养成了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并将这种好习惯带到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共建生态辛口、绿色辛口。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