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  全市
110接到警情629起 查处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3.1万余起
2019/05/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五一”小长假期间,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启动一级勤务响应和超常规巡控模式,全体民警在岗在位,不断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了我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自5月1日0时至4日16时,110接报刑事警情同比下降3.9%,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安全事故,各条高速公路和主干道路通行顺畅,各大旅游景区景点秩序井然,各场大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五一”前夕,市公安局对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其间,市公安局值班领导每日调度社会面整体情况,深入一线督导推动安保工作落地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启动加强巡逻模式,每日投入街面警力7000余人次、特警尖刀机动队35组、警车2600余辆次,加强对社会面特别是广场、车站、地铁、机场等重点单位的整体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形成严打严防严控的高压威慑态势。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的要求,持续开展线索翻查起底工作,对黑恶势力犯罪进行全方位、深层次打击清扫,充分发挥破“网”打“伞”的利剑作用,确保坚决完成好中央督导整改落实工作任务。

  自《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以来,全市110共接到涉及违反《条例》警情629起,主要反映养犬、音响干扰他人正常生活、交通违法等问题。通过110接处警受理和执勤民警发现处置,累计责令改正及现场治理551起,现场处罚8起,依法行政处罚39人,刑事拘留1人,查处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3.1万余起。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