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  河东区
大王庄街举行"烟头不落地 河东更美丽"启动仪式
2019/05/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大王庄街道举行“烟头不落地·河东更美丽”启动仪式并向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授旗

  为进一步推进市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宣传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促进市民良好习惯养成。5月4日上午,大王庄街道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 河东更美丽”启动仪式暨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授旗仪式,区委书记李建成,市文明办主任刘志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忠出席活动,社区团员、志愿者代表、居民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街道团工委宣读了《大王庄街道团工委“烟头不落地 河东更美丽”活动方案》,号召大家以“烟头不落地·河东更美丽”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建设“文明之区”奠定基础。

  大王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吕昀轩宣读了成立“大王庄街道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的决定,李建成向青年突击队授旗,青年代表发出倡议,号召突击队的成员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现代青年突击队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争创文明,青年先行”的带头人。

  刘志刚为现场志愿者代表、居民代表、先进人物代表、青年突击队代表赠送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希望以《条例》的宣传和践行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进一步增进广大市民对《条例》的学习、理解和践行。与会领导与青年突击队员纷纷在《条例》横幅上签字。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拿着夹子、扫帚等工具对音乐街道路两侧的烟头进行清理,对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摆放,在清理的过程中志愿者还向周围市民宣传了环境卫生常识以及《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及时劝导群众的不文明行为,倡导居民共建美好的卫生环境。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河东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