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津南时讯:创文创卫在行动
2019/05/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双新街尚科家园社区

  举办手绘环保购物袋活动

  近日,双新街尚科家园社区举办“‘袋袋’相传,环保‘袋’回家”主题手绘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中,老师手把手教小朋友在白色帆布袋上进行拓染。不多时,各种各样的图案出现在了小朋友们的帆布袋上。大家表示,以后出门会带上自制的环保购物袋,为环保贡献力量。

  小站镇三产办等部门

  专项检查“七小十乱”

  日前,小站镇三产办、市场监管所、卫计办、综合执法大队、居委会、综治办等10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小站镇中山路沿线商户开展“七小十乱”专项检查。 本次活动重点查验辖区内洗脚房、按摩房、歌厅、洗浴中心等场所商户的相关执照,并对黑恶势力、消防、卫生、安全生产、占道经营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有关部门现场作出处理意见,对相关商户下达整改通知。

  辛庄镇综合执法大队

  集中治理市容环境

  连日来,辛庄镇综合执法大队对镇域内存在的僵尸车、小广告、占路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集中进行摸排治理。其间共清理小广告和布标200余处,治理占路经营150余起,清理堆物10余处,治理噪声扰民10余起,清理破损单车20余辆,并对河道周边非法种植行为集中进行了清理。

  双港镇鑫港园社区

  “烟头革命”进社区

  日前,双港镇鑫港园社区举办主题为“烟头不落地 鑫港更美丽”的“烟头革命”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小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社区主干道和中心花园的烟头进行了捡拾,并对过往居民进行了控烟和“烟头不落地”文明劝导。通过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实践能力,也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

  北闸口镇泽惠园社区

  举办少年道德讲堂活动

  日前,北闸口镇泽惠园社区依托“青少年阳光假期”公益项目,开展青少年道德讲堂活动。课堂上,来自南开大学的志愿者老师为青少年讲述了周总理的“西花厅往事”“制定家规”“拒绝装修”等日常生活故事,并为大家讲述了卧冰求鲤、黄香温席、亲尝汤药等中国古代二十四孝故事,勉励青少年学习、传承高尚无私的奉献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做文明有礼好少年。

  八里台镇中海公园城

  徒步活动倡导绿色生活理念

  近日,八里台镇中海公园城举办“绿色we来”徒步活动。千余名选手从中信公园城入口处出发徒步,途径鸣湖苑、望湖苑、镜湖苑等小区,至丽湖苑小区结束,全程3公里。活动还向过往居民和徒步选手发放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其中内容进行了宣传,积极营造模范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崔智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