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交警确认首例交通违法有奖举报
2019/05/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月1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实施,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同步启动了交通违法有奖举报措施,鼓励市民通过4种途径举报8种交通违法行为。一周来,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现已有近4.2万人完成了实名制注册,已经确认第一个有奖举报。

  日前,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已确认了首起举报行为真实有效。一名市民通过平台举报一辆出租车有“使用伪造号牌”违法行为。所上传的图片全面、清晰地反映出涉嫌违法车辆的号牌、违法地点、时间等信息。红桥支队举报平台接报后,即时传递给所属丁字沽大队,大队民警及时布控查处。经数据综合分析,民警初步确认了该出租车悬挂伪造号牌的违法事实。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据《天津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群众予以100元奖励。

  5月6日下午4点,丁字沽大队民警在红桥区某居民小区楼下将该车驾驶人刘某及所驾出租车成功查获。经询问,刘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已对刘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5000元、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

  从市民上传举报情况来看,被举报的交通违法数量最多的依次是“机动车跨压实线、导流线的”(俗称“压线”)、“非紧急情况时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驶的”以及“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者缓慢行驶时,穿插等候车辆的”(俗称“加塞”)。而“压线”“加塞”这两种交通违法行为,均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规定的“违规变道”范围内,可见市民和社会各界普遍对此类行为持反对和谴责态度。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老年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