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东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创建现场会
2019/05/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东丽区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创建现场会

  日前,东丽区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创建现场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区长张庆岩主持。

  刘向锋指出,近年来,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刘向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育新人"的历史特征。要充分认识培养时代新人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培养时代新人的内涵特征,牢牢把握培养时代新人的实践要求;要强化担当精神,把握未成年人成长的特点规律,育新人,要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要促进广大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要丰富广大未成年人实践活动内涵;要增强责任意识,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要以制度建设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以实践活动为载体,抓牢实践育人、以协同育人为抓手,优化育人环境、以统筹协调为格局,有效推动落实。坚持把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2019年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张庆岩强调,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部署,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齐抓共管,全面提升工作创建水平;加强领导,压紧压实创建责任,不断开创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各相关单位、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分管领导,"五老"志愿者代表等160余人,先后对丽泽小学和鉴开中学双创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区文明办负责人部署了深化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区教育局负责人总结交流了教育系统双创工作,丽泽小学、鉴开中学、团区委、东丽湖街道沁水苑社区、"五老"志愿者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东丽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