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西召开“两创三复评” 创文审验迎检工作会议
2019/05/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月16日上午,河西区召开“两创三复评”创文审验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行动、全员行动,以坚定不移的目标、决战决胜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做好迎接文明城区复牌市级考评验收各项工作。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出席会议。会上,首先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庆就当前创文复牌工作进行通报,并结合“市级审验测评目的意义、内容和方法、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做具体部署。随后,由区委书记李学义就高标准推进创文审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学义指出,全国文明城区复牌是今年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和重要目标,当前,全区上下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城区面貌得到了显著改善,这其中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认可、理解和参与,但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文明城区复牌工作中仍有亟待解决的问题,依然面临这样那样的困难。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以及街道、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李学义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坚定不移、志在必得的信念,围绕“全面动员,全面查找问题,全面整治,全面取得实效”的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好文明城区创建各项工作,把握重点,全力补齐工作短板;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展专项整治,确保迎检高位通过;要加大执法干部培训,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在关键时候拿出硬举措、实招法,确保创文任务落地落实;要认真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照年度任务体系和复牌验收标准,抓紧问题整改和治理,注重举一反三,防治问题回潮。

  李学义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是一项群众性实践活动,群众是创建的主力军,是创建的受益者,也是创建成效的检验者。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赢得百姓的支持与认同,复牌工作就有了基本保证。要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强舆论监督,宣传先进典型,曝光突出问题,积极营造创文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形成全区一心、共创共建的良好局面。

  李学义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这次动员部署会为动力、为鞭策,立即行动,全力以赴,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市级考评,确保河西区文明城区复牌成功,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区领导王嘉惠、杨志庆、纪立新、李丽君出席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河西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