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社区物业手拉手 共践文明护环境
2019/05/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海滨街与天津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港油田物业服务公司、海滨街各个社区居委会、辖区志愿者联合开展“环境大清整,助力创文”活动。活动中,多方联手,对辖区环境卫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清理行动,在辖区掀起了爱护环境、争做文明滨海人的热潮。

  “此次大清整活动,我们按照地理位置和天津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物业公司的管辖范围,将海滨街辖区划分为七个片区,七个片区清整工作同时进行。”天津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的大清整内容主要包括七个方面,即清理居民区、楼道、甬路、垃圾桶乱堆乱倒垃圾、渣土及卫生死角;清理辖区建筑物、设备设施、标志标识、楼道内小广告;清除花池、绿地、隔离带内的废弃物及白色垃圾;垃圾桶(房)、宣传栏、座椅等设施擦拭;所有楼道地面、扶手、窗台、管线、报刊箱等拖擦一次,楼道内无蜘蛛网;小商贩清理;创文检查中查出的各种问题进行销号。

  “我们也喜欢亮亮堂堂的,有时候老人们喜欢存杂物、破烂,不是放在楼道里就是堆在三轮车上,碍于邻里关系,也不好多说,物业能及时清理,给我们营造好的环境,我们特别支持。”祥和社区的年轻居民告诉记者,这次的清整活动声势浩大,辖区的居民无论是老年人,还是中青年人都对此有所了解,并有所触动,很多老年人都开始自觉主动收拾堆放的杂物了。

  活动中,记者来到广场社区居委会,与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深入到所辖小区的各个角落。记者看到,社区虽然老旧,但整体干净整洁。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清理是重点,宣传更是重点,单靠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努力远远不够,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这次大清整就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发动作用。”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将树立良好的卫生意识,共同维护环境的整洁,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