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让更多年轻律师加入爱老助老行列
2019/05/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月16日上午,在天津市老年基金会召开的2019年爱老助老三项活动启动会暨2018年爱老助老联合行动表彰会上,对2018年度爱老助老联合行动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市老基会党支部书记崔玉成和理事长张天玉特别向助老维权志愿者、退休老律师66岁的马芳菲颁发“法律进社区公益咨询突出贡献荣誉奖杯”及荣誉证书。

  市老基会党支部书记崔玉成表示,去年市老基会与中老年时报社合作开展助老维权义务法律咨询进23个共建社区以来,从市法律援助中心退休的一级律师马芳菲,不顾高龄和酷暑盛夏,主动带头参与助老义务法律咨询,以爱心、耐心为老年人解疑释惑,他尽己所能满足老年人的法律服务需求,使合法权益受侵害的老人苦有处诉,冤有处申,保障更多老年人得到法律援助,推进涉老法规政策的贯彻落实。

  崔玉成说,向老律师马芳菲颁发“突出贡献荣誉奖杯”及荣誉证书,旨在给予助老维权志愿者精神鼓励、荣誉激励,能够使广大志愿者感受到志愿服务的价值,产生志愿服务的自豪感,鼓励越来越多的年轻律师也加入到爱老助老志愿服务行列中来。

  此外,活动临结束时,还举行了2019年首次线下敬老助老募捐仪式。与会人员当场募捐爱老助老款4920元。

  市老基会继续开展每周五上午半天的助老维权义务法律咨询, 有需求的老人可拨打市老基会电话:23539646预约登记。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老年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