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聚焦条例:一业主因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05/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自5月1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施行以来,我市集中治理了一批城市不文明行为,近日,西青区有关部门就对一名阻碍行政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不文明行为实施人依法进行刑事拘留。

  5月16日上午9时许,西青区西营门街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按照《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六十九条相关规定,“在居民区内圈占绿地、空地等公共区域或者私自设置地锁等设施的,由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责令清除”,依法对西营门街某小区内私自安装的地锁进行集中拆除。当拆除到16号楼附近的地锁时,小区业主王某某突然跑到执法车辆后备厢处,不断翻找自家地锁,并大声叫喊。当执法人员向其解释“要拿走地锁,需提供钥匙等物品证实地锁所有权”时,该男子情绪更加激动,先是企图阻拦执法车辆正常行驶,随后又边言语攻击边用手抓扯一名执法人员的脖子往回拉拽,造成执法人员脖子和前胸多处受伤。

  公安西青分局西营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王某某带回所内进一步工作。经讯问,王某某对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对自己公然阻碍执法人员正常执法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认识到这种行为在社会上和群众中间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今后一定坚决改正。《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七十五条规定,“不文明行为实施人阻碍行政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王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