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决战决胜 打赢创卫攻坚战
2019/05/2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河东区轰轰烈烈地开展创国卫工作,要求动员全区所有力量,以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抓手,敢于向问题“叫板”,敢于与不文明行为做坚决斗争,对准标准,扎实苦干,以冲刺的精神状态打好攻坚战。这充分表明了区委、区政府创国卫不留余地、没有退路的必胜决心,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坚定姿态,立说立行、干就干好的高效作风。

  创国卫不仅是建设“四个之区”、打好“六场硬仗”的重要工作,也是提升城区品位的现实所需,更是群众期盼的民生之举。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改造旱厕、拆除违法建筑、治理乱圈乱占、清理“僵尸车”等工作如火如荼开展,城区面貌有了很大改善,群众支持创卫、欢迎创卫氛围基本形成。但我们更要清醒地看到,创卫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不允许我们再有“等一等”、“看一看”的观望心态,“不推不动”、“推一推动一动”的应付现象,而是要立即行动以来,一步一个脚印的把自己承担的各项具体任务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当前创卫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标准已经明确,关键就是狠抓落实,狠抓整改,要把创卫工作当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勇于担当、持续奋斗、全力以赴。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创卫是一项不干不行、非干不可,而且必须要干好的工作,真正把创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冲在前头,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协调调度,抓好任务分解,抓好责任落实。针对难啃的“硬骨头”,更要大干、快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实行各个击破,逐个打歼灭战,努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以更硬的措施、更高的效率,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同时还要强化督查和问责,特别是对于工作滞后、行动迟缓、整治不力的单位和人员,要敢于“唱黑脸”,坚决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创卫成功与否不仅是对执政能力、城市建管水平的考验,也直接反映出市民综合素质的高低和城市的文明程度,每个人都不能袖手旁观、置身事外。捡起地上的烟头、垃圾分类、清理楼道堆物、将共享单车停在指定位置……这些举手之劳不仅是为创卫工作加力,也成为河东区最美的风景线。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