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  宁河区
宣传践行《条例》 文明之风遍校园
2019/05/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宁河区中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学习宣传落实活动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行为,打造文明城区,创建文明校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树立个人文明形象为目的,由宁河中专党总支负责统筹安排,学校各科室积极推动,对《条例》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认真的学习与实践。

  学校多部门联动,广泛宣传。

  多部门联动,利用多个平台,对《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宣传。

  电子屏流动播放文明行为相关内容

  利用微信群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群众生动形象的宣传文明行为条例

  深入学习条例,让文明行为的意识深入人心

  宁河中专从多个层面组织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集中学校《条例》;组织全体党员以各支部为单位自学《条例》。德育科以主题班会、板报、手抄报、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学生进行学习宣传。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要求广大教师遵守文明行为条例

  教师认真学习《条例》、党员学有痕迹,学有所得

  德育科开展系列活动宣传学习文明行为条例

  以行践诺,人人都是文明人

  伴着《条例》的广泛宣传与深入学习,宁河中专吹起了“我们都是文明人”的校园之风。全校师生纷纷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之约。一句礼貌的问候,随手捡起的垃圾,过马路时的遵规礼让……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让宁河中专这个大家庭真正成为了立德树人,传递文明之风的和谐美好之家。大家纷纷以行文明之举为己任,将文明之风从学校带入家庭,带入社会,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宁河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新宁河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