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北区“六一”活动集锦
2019/06/0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月24日,河北十八幼举行“爱心相伴同铸梦 砥砺前行展新篇”庆六一联欢活动暨河北十八幼三十年发展回顾。

  在回顾河北十八幼三十年发展历程的纪录片《足迹》中,拉开了联欢活动的序幕。在观看过程中,新老教师感慨万千,三十年来,怀揣梦想的幼教人在这里凝聚,用汗水耕耘这片土地,“同心协力、追逐梦想”的精神在这里薪火相传。三十年来,十八幼人励精图治、勇于创新,以稳中求升的态势促内涵发展,形成较为成熟的“快乐健康教育”办园特色,为园所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伴随着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大班非洲鼓表演《快乐宝贝》,台下家长和孩子们紧跟节奏的互动,使联欢活动瞬间达到高潮;小班舞蹈《节日快乐》、中班舞蹈《追梦》,孩子们在快乐的节日氛围中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舞蹈《托起明天的太阳》,在家长和老师的关心和照顾下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献给老师的歌》《最炫民族风》,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优美灵动的舞姿、活泼欢快的动作、娇憨稚嫩的表情,尽情展现天真可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最后在师幼及家长志愿者的同台表演歌舞《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在希望的田野上》中,联欢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向大家展现十八幼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彰显快乐健康教育办园特色与成果。孩子们出色的演出尽情展现了活泼可爱的精神面貌。十九幼将以三十年的发展作为新的起点,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河北十八幼伴随着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强音,承载着幼教人的梦想,向着更高、更远的天空飞翔!  

  5月24日上午,河北九幼举办了以“喜迎建国70年,手拉手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家园师生庆六一联欢活动。九幼教师和孩子们手手相牵、心心相连,热情高涨地共迎建国七十周年、信心倍增地共圆中国梦。

  活动当天,九幼全体员工齐上阵,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早晨八点孩子们准时到园,化上美丽的妆容、穿上节日的盛装,孩子们都成为了一个个靓丽的小演员。家长们纷纷坐在台下,准备为孩子们加油喝彩。

  联欢活动在“京剧联唱开场舞——红色经典颂祖国”节目中拉开序幕。大班小朋友手拉手共剪中国梦,漂亮的灯笼挂在天安门的背景板上预示着我们的祖国红红火火、繁荣昌盛;中班小朋友手拉手放飞中国梦,五颜六色的风筝象征着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想,绘制好的风筝系在气球上,让梦想自由飞翔;小班小朋友手拉手描绘中国梦,小手帕变成了绚丽的彩色蜡染花布,将小花布挂起迎风飘扬,好像在说祝小朋友节日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活动进入尾声。

  在这个充满欢乐和希望的日子里,河北九幼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勤劳的双手和专业的态度为孩子们打造成长的摇篮;以不懈地努力为学前教育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北区关工委、军休所领导到河北区五幼开展“爱心呵护 温暖童心”的“六一”慰问活动。

  “金摇篮早期教育活动中心”是河北区教育局依托五幼创办的亲子教育机构,是河北区积极发展0-6岁早期亲子教育的活动中心,为满足本地区的早期儿童教育提供了专业的活动场所。

  一直以来,亲子活动中心的活动得到河北区关工委、河北区军休所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教师节,爷爷奶奶们都会来到活动中心,送上节日的礼物和亲切的问候,至今已经坚持了十几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前夕,爷爷奶奶再一次来到幼儿园,为宝宝送来节日礼物。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离不开前辈们的爱护,离不开辛勤园丁的精心呵护,相信五幼的宝宝在金色童年的摇篮里定会幸福健康地成长!

  5月29日,育贤小学举行了“童心接力中国梦 中华文化我传承”2019年六一文艺汇演暨“梦想起航 争做新时代接班人”全国统一主题队日活动。 

  剧场内一片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上午9点,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王校长致辞,她总结了一学期学校所获得的荣誉,并代表所有教职工对全校师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来自学校的12个班编排了健美操、舞蹈、独唱、手语、独舞、双簧、哑剧、时装表演、体操等21个不同形式的节目参加了演出,演出持续2个小时,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座无虚席,所有的孩子和老师、家长一起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 

  接着又举行了“梦想起航 争做新时代接班人”全国统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全体少先队员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开始,在活动中,同学们面对队旗重温了学校的校训与誓词, 105名学生光荣的加入中国少先队。王校长为孩子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孩子们提出了3点希望,并预祝新少先队员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童年是快乐、精彩的,童年的“六一”也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孩子们用欢歌笑语,播撒欢乐,播种希望。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河北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