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杨村街:采取多项举措 确保取得实效
2019/06/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今年以来,杨村街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抓落实、求创新、重实效的工作思路,全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建立和推行 “四定”(定岗、定人、定责、定标准)执法模式并实行常态化管理,确保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杨村街从城市立面治理入手,对辖区内主次干道两侧的占道经营、里空外卖、堆物、门店广告贴画等问题进行全面治理,通过日常巡查管理和集中行动相结合的方式,累计清理占道经营1456处、堆物1222处、门店贴画1729处、布标87处。同时,该街通过教育、清理、粉刷覆盖“三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喷涂、小广告、户外广告设施和“僵尸车”的治理力度。截至目前,共清理小广告 5350张、粉刷覆盖墙体广告2930平方米、教育劝导发放小广告的从业人员73人次,拆除违章广告牌匾910块,清理广告布标185幅,拆除落地灯箱及刀牌立牌472块,清理“僵尸车”8台。为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杨村街结合违法建设五年治理计划,对尚清湾别墅区、工贸大街、机场道、运泽花园等21处共1213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此外,该街加大对夜间施工工地、渣土运输路线的巡查频次,对渣土运输路段实时监管,累计开展夜间盯控141次,查处车轮带泥、运输撒漏案件5起,切实治理车辆带泥、撒漏和运输扬尘污染等问题。在此基础上,杨村街深入开展整治露天占道烧烤行动,在保持前一阶段治理露天烧烤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开展高频次夜间执法,对辖区内餐饮业密集的道路进行巡查,累计开展夜间露天烧烤专项巡查141次,治理露天烧烤摊5处,督促烧烤门店清洗滤网61次,形成整治露天烧烤的高压态势。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