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民政部党组成员 副部长王爱文到朝阳里社区调研
2019/06/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月30日,国家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爱文,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副司长孟志强,儿童福利司副司长倪春霞一行到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清玲,和平区政协副主席郑育民、和平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晨陪同调研。

  在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爱文副部长一行听取了和平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朝阳里社区重要指示精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和平区“战区制、主官上、权下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工作和社区为民服务需求调查工作,并与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在和平区社区志愿服务展览馆,王爱文副部长详细了解了和平区志愿服务近三十年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此视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听取了关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王爱文副部长对和平区社区治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及“战区制、主官上、权下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工作的经验作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爱文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社区发展的新变化、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使社区工作始终与与人民群众的期待相适应。二是着力抓好社区治理载体创新。进一步探索创新形式、活动方式、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基础保障,注重典型引导,以科学方法、创新精神和优良作风,把社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下一步,和平区将继续加大社区治理与服务工作力度,围绕打造社区治理和服务品牌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社区工作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天津市民政局、和平区民政局、新兴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和平社区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