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召开创卫推动大会 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2019/06/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河东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推动大会,反馈国家爱卫会专家和市创卫办对河东区市容环境卫生单项检查的意见,对河东区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建成主持会议并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秉持更高标准,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全区力量推动“创国卫”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绿色之区”贡献力量。

  李建成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国卫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创文创卫工作,对表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区创建标准,狠下“绣花”功夫,加强精细管理,全面提升城区面貌。

  李建成强调,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打赢创国卫攻坚战,对照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创文创卫标准,开展以“清脏治乱”为主题的全方位、立体化、拉网式整治活动,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指标落实落细。要夯实基础,从最基础的工作抓起,全区8个创卫专项组要立足长远,将检查中暴露出的短板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整治,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必须发扬“将有必死之心,兵无偷生之念”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咬紧牙关,争分夺秒,敢打必胜。一要组织领导到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领导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专职抓,明确专人具体抓,建立日调度制度。二要落实责任到位。各街道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有效运用好 “街道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将辖区管理好,问题整改到位。三要部门配合到位。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听从指挥、协同作战、落实责任。四要宣传教育到位。要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宣传,注重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引导广大群众共同推进“创国卫”工作。五要责任追究到位。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区领导曹金秋、张丽凌、刘亚男、李国忠、杨明远、丁梅、赵霞、刘禄、霍伟钢、王怀龙出席。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