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风采展示(四)
2019/06/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张学荣

  张学荣(诚实守信模范)

  女,1959年7月生,北辰区集贤里街泰来西里社区居民。她是个古道热肠的大姨,她是个坚守承诺的志愿者,虽身患癌症,但仍坚守着最初的承诺,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叶川

  叶川(敬业奉献模范)

  男,1988年11月生,天津市津南区消防支队双港中队战斗班班长,一级消防士。他对党忠诚,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奉献一切;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他既是服务人民、履职尽责、无畏冲锋的消防尖兵,也是孝敬父母、疼爱妻儿、热爱生活的热血男儿。

王健

  王健(敬业奉献模范)

  男,1961年10月生,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船机设备专业总工程师、“天鲲号”监造组组长。他主持建造的“天鲲号”是我国首艘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型自航绞吸挖泥船,打破了少数发达国家在该领域的技术封锁,使我国挖泥船设计建造技术跻身世界前列。

朱明静

  朱明静(敬业奉献模范)

  女,1989年1月生,西青区新闻中心手语播报员。她幼年失聪却身残志坚,以文学形式反映聋人追求,大力普及规范手语,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信息无障碍社会环境。她热心公益,通过公益活动搭建聋健共融平台,让全社会更多的人关心、理解、帮助残疾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