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暖天津文明风
新时代好少年边家硕 充满正能量的“小超人”
2019/06/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边家硕是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六年六班的学生,是一个快乐的阳光男孩。他就像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超人”,用善良和爱心温暖着周围的人。

  边家硕做任何事都是一种持之以恒、勤奋执着的态度。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做学习的小主人。他酷爱唱歌,在学习唱歌时可谓“一丝不苟”。学校开展的合唱比赛,他被评为优秀“红领巾小百灵”。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他都尽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地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和同学们和平相处,互相帮助,努力让班级这个“家”变得更加团结进步,变得更加美丽温馨。

  边家硕同学是学校法治快板小队新一任小队长,每天大课间都会组织队员进行练习。在他的带领下,法治小组的学生将时事政治、爱国内容也纳入快板的范围。他们在陈万宏爷爷的帮助下编排的节目在天津广播电视台《红领巾好声音》中播出。他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个热心公益的“好暧男”。

  边家硕认为,为同学、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点事,虽然苦点、累点,但却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快乐,体现了人生的价值。他说,他一定要把帮助他人、孝敬老人等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作为一生的追求,一路坚持下去……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