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加强监督弘扬文明风尚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2019/06/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6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驻会委员、教卫委委员和有关区人大代表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武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视察检查,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建议。

  韩胜军一行先后深入水电公寓、振华东道背街里巷进行实地察看,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工作测评体系标准,逐项提出问题,并现场与责任单位的责任人了解情况,提出解决方案,要求逐项整改有关问题。在公安武清分局智慧交通指挥中心,韩胜军一行听取了指挥中心建设情况介绍及创建工作交通方面的测评标准,现场抽查了交通路况视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创城办、司法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和《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提出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治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大违法处罚力度等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落实《条例》为抓手,通过声屏网报等多种载体,开展立体化、全覆盖的宣传活动,让《条例》进机关、进学校、进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确保《条例》内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执法责任,明确执法程序,制定配套措施,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推进,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和相关方案,全面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按图索骥,补齐短板,实现创建工作无缝隙、无盲区、无死角。要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通过深化“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等活动,倡导文明行为,普及文明礼仪,引领社会风尚,让文明理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镇街人大要结合“当表率、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围绕文明城区、文明社区、文明村镇、文明家庭和《条例》等,认真开展视察检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凝心聚力,真正让文明之风吹遍武清每个角落,让文化软实力成为助推武清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世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伯怀、毛兴宇、罗海侠出席。区创城办、司法局、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城市管理委员会、教育局、民政局、文旅局、生态环境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公安武清分局分管交通管理工作的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