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摄影公益展:滨海之光 献礼祖国70周年
2019/06/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滨海之光,献礼祖国70周年” 美丽滨海大型摄影公益展成功启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滨海,2019年6月15日,“滨海之光,献礼祖国70周年”美丽滨海大型摄影公益展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天津滨海商场顺利举行。

  据悉,“滨海之光,献礼祖国70周年”美丽滨海大型摄影公益征集活动于今年5月揭开帷幕,面向全市群众征集滨海新区风景、建筑、人文等方面的摄影作品,鼓励广大市民拿起手机、相机,记录身边的精彩瞬间。到目前为止,活动已征集到大量优秀的摄影作品。在本次启动仪式中,主办方选取了其中百余张优秀作品,通过摄影展向全社会进行展示。

  “滨海之光,献礼祖国70周年”美丽滨海大型摄影公益征集活动是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进行指导,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和掌上天津主办,红星美凯龙天津滨海商场进行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主任王学瑞,红星美凯龙天津滨海商场总经理邓仁强,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常务副会长、掌上天津创始人沙恩水,天津著名城市风光摄影家甄琦,以及现场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媒体嘉宾,共同参与了活动。在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滨海之光,献礼祖国70周年”美丽滨海大型摄影公益展揭开了帷幕。

  现场邀请到天津著名城市风光摄影家甄琦,以专业的视角,对本次活动征集的部分作品做出了赏析和点评。

  据介绍,“滨海之光,献礼祖国70周年”美丽滨海大型摄影公益展从6月15日,一直持续到6月25日。市民朋友可以在此期间,来到红星美凯龙天津滨海商场展览现场,欣赏滨海新区精彩瞬间。

  滨海新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引擎,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正在不断加快开放步伐,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区域带动作用日益凸显,未来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重的历史责任。本次摄影展活动从普通市民的视角,展现了滨海新区的城乡发展、经济建设、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幸福生活等方方面面,向大众呈现出了一个智慧宜居的现代滨海城市。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