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区领导暗访检查创文创卫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19/06/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不打招呼、直奔现场,聚焦问题、督促整改。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杨兵先后来到红磡公寓、群富里、紫云里、临园里、西南村社区和万德庄、西南村菜市场对社区私搭乱建、乱堆杂物、僵尸车清理、规范停车以及市场规范经营等创文创卫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每到一处,杨兵都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针对隐患问题逐项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属地街道以及有关部门立即采取强有力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经过一段时期的创建,我区城区面貌有了明显改观,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但在暗访中发现,部分地区垃圾成堆、杂物乱放、车辆乱停、违法建设、饲养家禽、市场外溢等问题依然存在。杨兵指出,当前,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的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十分关键时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动真格、见真功,出实招、求实效,通过一个一个问题的解决,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实。

  杨兵强调,要认真落实好“战区制、主官上、权下放”要求,强化“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抓手,坚决彻底地解决好乱贴乱画、乱摆乱卖、乱堆乱放、私搭乱盖等突出问题,坚持常态长效,防止反弹回潮。要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做好日常巡查,强化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建立台账,一抓到底、紧盯不放、督促整改。要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垃圾分类习惯,人人参与、人人动手,切实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轴心作用,加强社区党组织对物业领导,使物业真正成为党组织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力量。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晶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南开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