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小窗口”展现“大文明”
2019/06/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创建文明窗口

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小窗口”展现“大文明”

  开栏语: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市金融局会同市文明办、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市银行业协会,聚焦金融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主动优化天津金融营商环境,以创建文明窗口为切入点和着力点,联合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商业银行服务窗口深入开展创建文明窗口活动的意见》。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中资商业银行积极响应,服务效率和水平得到较大提升。从本期起,本报《文明周刊》开设专栏,重点展示在深入开展创建文明窗口活动中,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在整改过程中的好措施、好办法。

  “真是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前不久,韩先生拿着锦旗走进了工商银行和平金街支行。

  去年年底,韩先生的侄子因病住院,可由于他从未申领过医保卡,高额的医疗费令全家忧心忡忡。“您别急,我们来想办法。”客户经理刘瑛得知情况后,多次主动到医院帮助病人申领医保卡,履行核保手续,解除了家属的后顾之忧。

  服务是立行之本。6月中旬,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召开推动会,启动“创建文明窗口·服务至臻至境”服务主题提升活动,旨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持续巩固、深化“客户满意银行”服务形象。

  “我没有银行卡,取退休金时,只能在柜台排队等着,真是怵头。”市民张大娘说,“现在可好了,拿着存折也能自动取款了,遇到不懂的,工作人员还能手把手教,方便又省事。”如今,工行上线多台存折自动柜员机,有效解决了老年存折客户来网点等候长、易排队的难题。同时,95588专线电话配备了“语音树”等硬件服务设施,方便客户快速查找专线电话路径。

  “您好,欢迎来到‘书香柜台’……”走进河西佟楼支行营业大厅,天津金融系统首家“书香柜台”格外引人注目。

  “书香柜台”采取全自动借还图书方式,河西图书馆利用远程大数据进行管理,方便借阅归还,广受客户欢迎。为了与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同向而行、同频共振,工商银行天津分行还统一开辟了公共教育宣传展示区,不断优化网点服务环境,有效提升客户等候时的愉悦度。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为了更好地解决客户体验的难点、痛点,工商银行天津分行还建立了主管行长“坐堂制”,一级支行主管行长每季度深入辖区内网点现场办公,通过切身体察、吸纳意见、参与一线网点服务,有针对性地实施整改提升工作。此外,还不断延伸服务内涵,打造“工享驿站”,专为交警、环卫工人、交通协管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站、避风港,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助力高考季”等活动,用真诚的服务,架起文明的桥梁。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