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文明河西:西岸文化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6/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河西区资讯

畅享西岸文艺 点亮百姓生活 西岸文化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西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引领示范作用,以迎庆新中国70华诞为宣传主题,依托西岸文化品牌优势,全力打造一批形式新颖、主题突出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百姓生活、浓厚文化氛围,以精彩的文化盛宴向祖国生日献礼。

  畅享西岸文艺 点亮百姓生活

  围绕“文化惠民”的工作理念,河西区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精心策划7大类70场文化演出,依托西岸艺术节和文化惠民演出平台,借助新兴夜市经济文化载体和商贸载体,推出“畅享西岸文艺点亮百姓生活” 系列文化活动,从7月5日至9月12日,7大门类的70场演出将交替在市、区级文化场馆上演,市民将欣赏到层出不穷的精美文化大餐。

  品味传统文化,沉浸戏剧狂欢

  在西岸艺术节期间,河西区推出精心编排的话剧《西山烟雨》,同时,经典话剧《白夜行》、《雷雨》、《日出》,以及国粹经典《白蛇传》等京剧、评剧、河北梆子也将呈现在市民面前,呈现种类多样、曲目繁多的传统文化艺术演出,让市民沉浸在戏剧狂欢的暑期,在品味文化剧目的同时,感受文化发展成果,共庆祖国生日。

  深化文旅融合 感受津城文化魅力

  在欣赏高雅艺术、品味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市民还将享受到河西区深化文旅融合建设的喜人成果。以献礼新中国70周年为主题,河西区精心设计了多条体现津门文化特色、彰显津门故里风味的西岸文化旅游线路,让市民和游客在游览中感受天津自然、人文、历史之美,体验繁华多彩的津门夜经济,感受天津独特的文化旅游魅力。与此同时,以非遗项目展演和文创产品为主要内容的静态展示活动,也将在西岸艺术节期间精彩呈现,让更多人近距离了解非遗文化、领略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感受文化浸润心灵的同时,向祖国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河西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