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北方助学认购地铁公交卡 万元爱心善款已送达
2019/07/0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北方助学认购地铁公交卡后记:10000元爱心善款已顺利送达

  近日天津志愿服务网报道了北方助学公益项目团队将市文明办奖励的100张志愿服务主题地铁卡、公交卡以“认购”方式转换成善款,捐献给西青区10位困难家庭中品学兼优的学生一事,收获各方广泛点赞。昨天,这笔善款顺利地送到了这十位孩子手中。

  正值盛夏,北方助学公益项目一行四人驱车来到西青区,在西青区团委的配合下,大家放弃休息日的时间,顶着烈日,携认购公交地铁卡所得善款一万元,挨家挨户地送到了十位孩子手中。即将正式进入暑假,北方助学的志愿者们希望这笔爱心善款能够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充实提高自己。这十名孩子中有一对双胞胎姐妹来自同一户家庭,因为家庭变故,姐妹俩一直和父亲生活,同时还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奶奶,家庭条件十分拮据。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家庭环境,两个孩子见到北方助学志愿者的时候显得异常胆小害羞,这对姐妹俩给项目负责人刘文胜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让他有了更多的思考,他表示:“对于这样的家庭,未来我们还会尽我们团队最大力量去帮助他们,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不仅仅是解决钱的问题,更多的应该是给他们关怀和关爱,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用社会志愿者大家庭的爱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北方助学秋季义拍会将在今年9月8日拉开大幕。今年助学义拍主题是“志愿青春 津彩圆梦”,北方助学公益项目的志愿者们将与天津市西青区团委合作,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同时,北方助学也欢迎更多有热情有爱心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共同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相关链接:源于公益用于公益 北方助学将爱心在举手间传递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志愿服务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