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各社区多种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市各社区积极开展主题鲜明的庆祝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红桥区

  多彩活动庆七一 坚定信心跟党走

  6月28日上午,红桥区和苑街道召开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京剧《红灯记》、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映山红》《歌里画里的祖国》、京东大鼓《白雪红心》、大合唱《走向复兴》等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充分表达了和苑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示了辖区居民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梦和园社区开展“党建路上不忘初心,学思践悟牢记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组织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表彰2018—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社区优秀共产党员,开展党建知识竞赛等活动。全和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条石街千吉花园社区开展“庆七一”书画作品展,以艺术的形式弘扬传统文化,描绘时代精神。本次书画展征集了50多幅高水平、有特色的作品,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气氛。活动现场,一些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抒发爱国爱党的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尚都家园社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知识竞赛,社区党员、志愿者50余人参加。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让广大党员群众增长了知识,更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西于庄街翠溪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文艺汇演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充分展示了翠溪园社区党员上下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京东大鼓《祖国华诞颂祖国》、快板《升国旗》、戏曲《沙家浜选段智斗》、舞蹈《鸿雁》等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全面激活社区党员活力,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南开区

  凝心聚力庆建党 社区党员展风采

  6月26日,南开区嘉陵道街党工委、办事处在南开区绿水园举办“初心,从未改变”纪念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大会以“共产党人的使命、争做追梦人和寻找初心”为线索分为三个篇章,机关党政领导、青年干部、社区党委书记和社区文化团队、社区党员纷纷上台一展风采。来自桂荷园社区的80多岁的老党员刘兴仁,以一首《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一位59年党龄的老党员对党由衷的热爱;罗江里全体社工表演的天津快板《情系社区暖人心,奉献社区创佳绩》,再现了社区为民解忧的点点滴滴;共建单位宜宾里小学带来的儿童表演《厚德载物》表达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机关青年干部和青年社区党委书记共同演绎了精彩的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嘉陵精神;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蕴含深情的朗诵《我爱你,伟大的党,我爱你,亲爱的祖国》将大会推向高潮。

  大会现场环节,雅安东里社区党员姜文升讲述了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一心服务于民的初心;嘉陵北里社区党委书记刘凤云也表达了自己奉献基层关爱未成年人的初心。来自甘肃庆阳市环县和庆城县的李东垣、袁永立两名援甘干部从远方为大会现场送来了视频祝福,表达他们坚守扶贫一线、为党分忧、为人民谋福的初心。

  夜幕将至,大家一起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场上场下一片欢腾祥和,大家手举国旗,放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党的热爱。

  河北区

  观影怀念革命先辈

  重温伟人深情牵挂

  为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河北区铁东路街利用6月13日、14日两天下午,组织机关各支部、离退休支部、各社区党委委员及社区党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机关干部和社区在职工作人员共计401人,在北宁湾影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讲述了1973年6月,身患重病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深重的历史使命回到革命圣地延安,在短暂22小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串联起延安人民、北京知青、周总理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而且通过回忆再现了革命的艰苦岁月和赤胆忠心的革命先辈。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历史,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体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辞辛苦、不畏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三创工作,为铁东路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周,河北区月牙河街党委组织全街党员观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的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社区党员们观影后,纷纷表示《周恩来回延安》是一部弘扬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优秀作品。老党员李美琴说:“我从小就敬佩周总理,这部影片让我对周总理的晚年生活有了了解,加深了敬重之情。他身患癌症,还夜以继日地工作,真是太感人了。”社区工作者孙靓表示:“总理为延安的发展心力交瘁,看看当时延安人民面临严重的温饱问题,今天我们就要更珍惜衣食不愁的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98名少年儿童共绘长卷 爱党爱国共庆建党98周年

河北区铁东路街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文艺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